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使用問題回饋

各位愛用者您好, 同仁回報有在友站上看到使用上的問題, 但因為茫茫大海的網路中, 的確無法立刻得知使用者的問題, 因此希望您能將問題反映在這邊, 因為這個網頁就是專門來介紹與互動的, 我們幾乎每天都會上線查看, 也才能在第一時間得知給予回答或是修正程式.

有使用者提到, 重新更新後, 我的位置與新增興趣點的按鈕不見了, 這個內部同仁的 Hero 手機曾經發生過一次, 清除應用程式的 metadata 即可, 或您可以移除並重新安裝也可, 由於這個問題不易重現與發生, 因此仍無法給予確定的答案.

另一個是提到, 耗電的問題, 聽說是很誇張的耗電, 由於開屏幕恆亮是最耗電的, 再來開啟 GPS 與其他 Sensor 模組也較耗電. 是有許多方式可以更省電些, 這會列入之後改版的計畫中. 若時間允許也會做個同類型程式的比較.

不論您有任何關於 Agere/Lite 的大小問題, 建議與鼓勵等, 都歡迎您在這邊給予指教, 感謝!

4 則留言:

  1. 你好:我一直想問一個問題,但不知道是否適當。我看其他人都問得很"專業"的樣子,我都不太敢問。
    最近看到你們有鼓勵什麼問題都可以問,那我就來試試囉!請別見笑。我老公幫我安裝了你們的產品agere,我目前最常用的
    功能就是把假期要帶小朋友出去玩或看書,運動的地方都先做好功課,先標示出來,方便我安排行程及看路線順不順路。
    我以前都是在紙上劃一個簡圖,例如這周末要去南投日月潭,三育書院,還想去向山遊客中心,要一晚住飯店一晚住民宿。
    我就會把這幾個地點都點出來,再看怎麼走比較順路。現在就用agere,裡面還可以查到兩個點的直線距離,供我規劃行程參考。
    不好意思,說了這麼多。我的問題是我用了一陣子後,因為新增了太多"興趣點"了,畫面都被"星星"遮到了。尤其是縮比較小之後,幾乎都是"星星",看不到地圖了。是否有一個可以將"興趣點"做個簡單的分類功能,才不會全部去過的"興趣點"都秀出來。舉例說:天氣好的話,我想去可以帶小朋友去戶外運動的點,若下雨則想去室內的親子活動地點。有功能可以讓我把"興趣點"做個分類及點選嗎? 例如:室內親子點,室外親子點 , 本週行程 ,謝謝你們耐心的看完。不知我這樣的表達是否看得懂。 第一次發表意見的家寶媽

    回覆刪除
  2. 您好, 不用這麼客氣, 您的想法敘述的很清楚, 的確隨著資料量越來越多, 造成管理與顯示上的問題, 我們會來想想看如何處理來達到您的需求, 感謝您的提問.

    回覆刪除
  3. 請問nexus one是否無法使用呢?
    因為我在Market網站上想要安裝時與我的裝置不相容!
    謝謝!

    回覆刪除
  4. 安裝 'Agere'(贊助版) 目前的確發生此現象, 主要原因 Google 與台北市政府之間的問題, 台灣地區 "暫時" 無法購買任何付費的軟體. Google 的方法就是您所看到的結果, 用不相容的手段來阻擋. 希望不久兩造雙方能達成共識再度開放.

    若您是要安裝 'AgereLite' 理應不會看到此現象.

    感謝您的提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