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Agere 贊助版上架

今天我們放上新的 Agere 程式, 它是一個贊助的版本, 目前功能跟 AgereLite 一樣.
未來 AgereLite 定位是純離線地圖, 而 Agere 則會以離線地圖為基底, 陸續加入新的功能.

若您覺得 AgereLite 好用, 也願意贊助我們, 歡迎您到 Market 上購買 Agere, 沒有也沒關係, 一樣歡迎您使用免費的 AgereLite.

Agere 購買網址: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aretech.agere&feature=search_result

3 則留言:

  1. 不知道為什麽程式更新後不會自動用agps定位我的位置, 也没有了『我的位置』的按鍵來更新定位, 覺得没有之前這麽好用。 acer iconia tab a500

    回覆刪除
  2. 1. 自動定位這部分, 我確認一下再回覆您, 程式錯誤的話會立刻更新.
    2. "我的位置" 按鈕被移到選單中(Menu), 原因如下:
    (1)畫面左下角的按鈕空間有限, 尤其是轉橫後.
    (2)Agere 後續規劃的新功能也需要新增按鈕, 且使用的頻率會高過 "我的位置".
    (3)不能遮蔽太多底圖畫面.

    我們會新增一篇來說明選單與按鈕的功能, 也感謝您的愛護與建議.

    回覆刪除
  3. him 您好,
    不能自動用 AGPS 定位的問題, 是改版所造成的錯誤, 已將修正版發佈到 Market 了, 請重新更新程式. 造成您使用上的困擾, 請見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