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這是個我們一同分享與交流的窗口

很高興能有這個管道與您們交換想法與意見, 希望您的寶貴的意見能讓產品更好.

5 則留言:

  1. 程式很小很精簡,以至於不知道要怎麼把作好的離線地圖載入耶!希望可以指定到所放的目錄...
    我目前是使用rmaps來瀏覽地圖,可是這軟體在載入地圖時還真慢,Big Planet Tracks 是蠻快的沒錯但是縮放太快容易會呈現灰底一片,這兩個軟體在我的desire上看地圖時字體都很小,
    我用過的經驗給你參考

    回覆刪除
  2. 您好, 很開心收到您寶貴的意見^^

    首先先跟您說聲抱歉, 目前評估結果還是維持讓程式固定去讀取 /sdcard/Aretech/Agere/map/agere.db 這離線地圖檔, 主要原因如下:

    1. 目前類似軟體已經可以看到一個趨勢, 那就是這離線地圖檔往後的相容性可能會越來越差, 因為是為了讓程式能有更豐富的資訊來表現, 也讓使用者更方便地來使用.

    2. 增加 "文字輸入" 或 "選單" 等來讓使用者指定路徑或選取檔名並不困難, 困難在於錯誤控管的程式碼可能佔這功能的六成以上, 相當不符合成本效益. 並且本公司已經有更好的機制, 礙於為了往前相容現有的圖資檔, 因此無法在此時機推出, 目前這方式仍被我們視為較合適的辦法.

    不過這個需求, 我們還是會持續放在心上, 希望能找到更合適的辦法來解決.

    回覆刪除
  3. 比起RMaps和Big Planet來說,AgereLite效能不錯,載入快而且不會動不動就出錯關閉。

    使用AgereLite後的一些意見:

    1) 能不能增加測距直線顯示或隱藏的選項?

    2) 目前的測距只是"我的位置"->某一點 PIO

    很多時候看地圖是看看其他地方的相對資料,而不是目前位置的相對資料 (假設目前在位置A,現在只能看到A->B或A->C;如果想看位置B與位置C的距離,目前是做不到)

    能不能增加設定某兩點(或多點)POI的測距?

    回覆刪除
  4. antonythk 您好, 抱歉今天才看到您的發文, 回文晚了請見諒.

    第一個較單純, 增加一個開關即可, 我們希望軟體介面或設定部分較簡單, 讓使用者使用起來不會太複雜, 因此我們會先思考這機制放置在程式的哪個地方.

    您方便告知更詳細的使用期望嗎? 是否因此這資訊附蓋到其他資訊? 還是其他原因? 或許我們能因此設計出自動化的隱藏與顯示, 一樣可以達到您的需求.

    為何要自動化? 還是那個老原因, 我們目的是讓使用者簡單好用, 不要讓過多的設定造成負擔.


    第二個部分可能有點問題, 因為牽扯到產品規劃的問題, 尚無法給您明確的答案, 我會把這放在心上, 去推動看看是否有其他可走的方案.

    很開心您的愛用, 我們持續會增加實用的功能上去, 也希望您再次指教, 也歡迎您推薦給您的朋友知道, 再次感謝!

    安康

    回覆刪除
  5. antonythk 您好, 您提到的兩個需求目前已加入, 您可到 Market 去更新後即可使用, 感謝您的建議.

    回覆刪除